close

今天因為要從台北搭火車回台東

所以就提早到北車去吃午餐

為什麼會知道這間店呢?

因為瘋箏媽有一次路過看到"海膽"就進去了....

我們才知到這間店的

今天之前我們大概吃過兩、三次了

他的位置在北車一樓大廳"南三門"旁邊

1大門.jpg  

這張有點暗 所以又補拍了另一張

1大門1.jpg  

因為走道的關係 

所以排隊的地方隔了一個走道

1排隊.jpg  

今天去的時候大概是下午1點

剛好有兩位吃飽離開

不然我們也是要加入排隊陣營...

到目前我們只排過一次

因為它其實翻桌蠻快的

他的菜單就是桌墊紙

1菜單.jpg  

他送上來的餐點下面會疊盤子

像是爭X一樣

但是他的盤子有分顏色有不同價位

2價目表.jpg  

來這裡一定一定一定要點海膽的!!!!!!!

一坐下瘋媽就跟小姐說:一份豪華丼(會有滿滿的海膽唷)

結果.......

 

今天沒有海膽了................

 

所以就改點鮭親子丼

3鮭魚親子1.jpg

3鮭魚親子2.jpg

3鮭魚親子3.jpg  

鮭魚看起來完全就讓人無法抗拒啊!!!!!

3鮭魚親子4.jpg  

他每一片的長度就跟上面這個一樣

非常的新鮮好吃

那兩片玉子燒也很好吃

我要特別說一下那個鮭魚卵

因為我本身並沒有特別喜歡吃鮭魚卵

但是他的鮭魚卵在嘴巴裡面一顆一顆爆漿的感覺還有滋味整個讓我對鮭魚卵大改觀啊!!!!

超級無敵好吃的!!!!!!

接下來我們點了一份鮮大干貝

到底有多鮮 有多大呢!!!!!

4干貝.jpg

乍看之下好像還好

讓我們把鏡頭拉近........

 

 

 

4干貝11.jpg  

4干貝1.jpg

嘿嘿嘿!!!!

這樣好像沒辦法看出他的厚度對吧!!!

請看!!!

4干貝5.jpg  

這干貝吃下去你的心裡只會有一個想法....

就是甜!!!!!!!!!!!!!!!!!!!!!!!!!!!!!!

真的是超級甜的!!!!!!!!!!!!!!!!!

難怪會擺在菜單上第一位!!!!!

因為前面愛上鮭魚卵

所以又叫了一份鮭魚卵

50.jpg

5卵.jpg 5卵1.jpg 5軟2.jpg  

就不多說了

只有好吃兩個字.....

這時候師父正在做塩燒鮪魚肚串(東港)

所以我們就叫了一份來吃吃

在吃之前我好像沒有對"鮪魚"有特別的印象

8.jpg

81.jpg  

其實它一份有兩個

但是他一上桌瘋媽就立馬吃下肚了....

他完全還來不及入鏡....

因為有灑塩的關係

吃起來除了海鮮本身的甜以為還有一些塩的味道

我第一次覺得塩的味道可以跟食物搭配得這麼好....

接下來是我很喜歡的一道

龍蝦沙拉

7.jpg

71.jpg

72.jpg

他跟外面的龍蝦沙拉有一個很大的差別

就是它的沙拉裡面有真的龍蝦

你可以很明顯的吃到龍蝦肉

請看!!!!

73.jpg

而且他因為是現作的關係加了很多分

看海苔可以直接咬一半就知道還有多脆

 

接下來這道...

我忘記名字了...

6.jpg

61.jpg  

下面是鮭魚

上面據說是蝦卵.....我也不清楚....

這道師父在做的時候

先在鮭魚上面塗一些很像奶油的液體

然後用噴槍烤了一下

加上蝦卵(!?)

再烤一次

也很好吃 甜甜的

9.jpg

蝦手捲

91.jpg

92.jpg  

蘆筍手捲

x.jpg x1.jpg x2.jpg  

這兩種手捲都很好吃(每一道都是說好吃......)

搭配的蔬菜量很夠

加的美乃滋(又自己猜了XD)吃起來也不會有油膩感

海苔又很脆很新鮮

我覺得這幾點加起來  

手捲就很完美了!!!

 

丸壽司也可以外帶喔!!!!

外帶.jpg  

 

如果你有經過北車

很推薦你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鮭魚 海膽 龍蝦 北車
    全站熱搜

    瘋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